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北京获奖考生中学分布情况(金银铜牌)

2020-12-04 15:41|编辑: 吕老师|阅读: 326

摘要

2020年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和信息学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已经公布,北京共计获得81枚奖牌。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获奖考生中学分布情况,一起来看。

随着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闭幕,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正式结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北京金银铜牌获奖考生名单及获奖考生所在中学分布情况,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北京获奖考生中学分布情况(金银铜牌)

竞赛获奖考生中学分布

2020年,北京五大学科竞赛国家级奖项获奖的81名考生,来自北京16所中学。

查看上表数据可知,人大附中共有38人获奖,占比46.9%,将近占据一半名额,其中,数学、物理、信息学实力非常强!

北京十一学校共11人,占比13.6%,位居第二,竞赛实力表现在数学、化学等学科,信息学无人入围国奖;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获奖人数6人,与前面两所中学相比,差距比较明显。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科竞赛获奖名单2020学科竞赛北京高中竞赛成绩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省级和国家级奖项获奖名单汇总2020-11-28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