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2021学年海淀高三期中考试化学试题分析

2020-11-11 11:24|编辑: 郝老师|阅读: 738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0年11月海淀高三期中考试化学科目试题命题情况分析,包含各小题考察的考点及试题难度,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日前,2020学年北京海淀高三期中考试已经告一段落,本次考试中化学科目考察了哪些知识点?题型又是怎样进行分布的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海淀高三期中考试化学试题相关分析,一起来看。

本次海淀化学期中试题共有14道选择题,5道大题,在题量上,和2020年高考题量基本相同。

本次试题考查的知识点:

化学与生活、化学基本用语、氧化还原反应、离子反应、元素化合物、元素周期律、热化学、化学反应速率与平衡、水溶液基础、化学实验。

试卷整体难度适中,考察知识点与北京高考卷相比,侧重点有所不同。基本概念偏向化学基本用语、氧化还原反应、离子反应等,基本理论偏向元素周期律、热化学方程式的书写、化学反应速率与化学平衡等。期中考试过后,考生要抓紧时间进行查漏补缺,在二轮复习中抓好重点。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化学试题分析高三化学试题2020高三期中考试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2021学年海淀区高三期中试题答案汇总2020-11-04

2020-2021学年北京高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题答案汇总2020-11-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