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2021学年海淀高三期中考试物理试题分析

2020-11-11 10:11|编辑: 郝老师|阅读: 686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0年11月海淀高三期中考试物理科目试题命题情况分析,包含各小题考察的考点及试题难度,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11月3日,海淀高三期中考试开考,物理科目目前考试已经结束,试题出炉。本次海淀期中考试物理科目考察了哪些知识点?试题难度如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海淀高三期中考试物理试题相关分析,一起来看。

2020-2021学年海淀高三期中考试物理试题分析

本次海淀物理考试,从题型设置上看,依旧是沿用了往年的出题方式。10道不定向选择,2个实验,6道综合计算。从知识点上来说,本次试题对力学的考察比较全面,涉及题目较多。试卷整体难度不大,但计算量比较大,考生要注意合理利用时间。

整张试卷侧重于对于考生的分析问题能力以及逻辑推理能力的考察,考生在平时学习需要注意对试题内的模型建构、信息加工多多注意,勤加练习。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物理试题分析高三物理试题2020高三期中考试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2021学年海淀区高三期中试题答案汇总2020-11-04

2020-2021学年北京高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题答案汇总2020-11-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