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高考报名相关工作安排汇总

2020-11-10 09:02|编辑: 吕老师|阅读: 7049

摘要

北京高考报名通知发布,11月1日至20日报名,为帮助2021年考生了解高考报名相关安排,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2021年报考报名相关工作汇总,一起来看详细。

10月21日,北京教育考试院正式公布《北京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通知》及高考报名相关问答,确定北京高考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20日。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2021年高考报名相关信息,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下表,供考生和家长查看。

2021届高考生必看丨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

北京2021年高考报名相关工作安排汇总

北京2021年高考相关工作安排汇总
文件类型 事项 内容介绍
高考报名 高考报名时间 11月1日-20日
高考报名入口 入口
高考报名通知 文件
高考报名相关问答 问答
各区高考报名安排 查看
高考报名系统使用问答 查看
高考招生照顾政策 查看
2021高考报名五大变化 查看
合格考 合格考成绩认证办法 文件
合格考成绩认证须知 文件
合格考成绩认证入口 入口
合格考和高考招生相关问答 查看
2021年第一次合格考报名 通知

北京高考在线提醒:

目前2021年北京高考报名通知已经公布,2021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如果你想了解北京高考政策、高校招生信息、各高中期中期末一模二模试题成绩,可以关注北京高考在线网站官方微信【京考一点通】(微信号:bj-gaokao),你需要的资讯都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提醒各位考生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京考一点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报名2021北京高考

2021-2020年全国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11-10

北京市2010-2021年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