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初审查询通知

2020-10-21 09:07|编辑: 谢老师|阅读: 935

摘要

10月20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初审可以开始查询了,考生可进入报名系统查看初审结果。已经通过初审的考生请及时缴费。

10月20日,接家长喜报,中科大少年班、创新班初审结果已陆续公布,大家可进入报名系统查看!

202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初审查询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上报名查询系统:https://admission.ustc.edu.cn/login

网上缴费:2020年10月24日(含)前

特别提醒通过审核的考生家长的一定要抓紧时间按照简章上面的要求进行缴费,千万别忘啦,缴费之后就能拿到中科大准考证了,凭中科大准考证去办高考报名的手续!当然也别忘了,要想高二降一本线进中科大是非常难的事情,一定要多刷真题,针对创新班的考试内容和题目进行备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中科大本科招生2021少年班招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报名常见问题解答2020-09-21

2004-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招生人数及录取分数线汇总2020-09-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