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10月北京各中学初三月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0-09-29 11:01|编辑: 吕老师|阅读: 797

摘要

近日,101中学、北京四中等初三年级陆续开始组织本学期第一次月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各中学初三月考试题及答案汇总,供各位考生下载试题学习。

2020年9月下旬开始,北京各中学初三年级陆续组织第一次月考。本次月考主要是对考生暑假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测,试题难度不会太高。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北京各中学初三月考试题及答案汇总,点击表格链接即可查看并下载电子版试题。

除了初三月考试题外,高一高二高三的月考试题也在陆续收集,点击链接即可查看下载丨2020-2021学年北京各高中高一高二高三10月月考试题答案汇总

2020年10月北京各中学初三月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10月北京各中学初三第一学期月考试题汇总
中学 科目 试题及答案
101中学 语文 试题丨答案
数学 试题丨答案
北京四中 数学 试题丨答案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初三月考试题北京初三月考

北京市2010-2021年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2020-2021学年北京高一高二高三10月月考试题答案汇总2020-10-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