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20年第37届物理竞赛复赛省一获奖情况分析

2020-09-28 11:06|编辑: 张老师|阅读: 406

摘要

2020年,北京市物理竞赛复赛省一获奖人数共53人,其中多半考生来自人大附中,其他中学表现如何?一起来看详细分析!

9月27日,北京市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获奖名单发布,今年,北京物理竞赛复赛省一共53人获奖,这些同学都来自哪些中学?与去年相比,今年,北京考生在物理竞赛中表现如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详细内容,供各位考生参考!

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北京省一名单

2020年,共有53名北京考生在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获一等奖!这些同学都来自哪些中学呢?今年北京物理省一获奖情况与去年相比有哪些特点?

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省一名单获奖分析

今年,获得物理竞赛省一的考生分别来自人大附、十一学校、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北大附、汇文中学等13所中学。

其中,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共29人获奖,占总人数的一半以上!十一学校共11人获奖,占总人数的五分之一;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共3人获奖,与前两位相比,差距较大。其他中学各1人,平均分配剩下的10个名额。

延伸:近两年北京物理竞赛省一获奖情况对比

2019年,北京物理省一共49人获奖。其中,人大附23人,十一学校12人,北京四中4人,北师附实验中学2人,八十中2人,八中2人,其他中学各1人。

与2019年相比,今年,人大附省一获奖人数新增6人,十一学校减少1人,北师附实验中学新增1人,北京四中由去年的4人锐减至1人,在省一里保留了一席之地!而八十中,失去了这一位置。

今年,北京汇文中学、景山学校、景山远洋分校、陈经纶中学、十二中、清华附首次在省一奖项中“现身”~希望这些中学继续努力,为北京队争夺更多荣誉!

今年这份名单,谁动了你的心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物理省一名单2020物理竞赛

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通知2020-09-27

北京市2020年第37届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获奖名单汇总2020-09-27

北京市2020年第37届物理竞赛复赛省队获奖情况分析2020-09-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