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20年第37届物理竞赛复赛省队获奖情况分析

2020-09-28 10:48|编辑: 张老师|阅读: 502

摘要

2020年,北京物理竞赛省队获奖人数14人,其中9人来自人大附,今年北京物理竞赛获奖名单还有哪些特点?一起来看详细内容!

9月27日,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获奖名单发布,今年,北京物理竞赛复赛省队共入选14人,这些同学都来自哪些中学?与去年相比,今年,北京考生在物理竞赛中表现如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详细内容,供各位考生参考!

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北京市代表队名单

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北京市代表队共14人入选!

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省队名单数据分析

2020年,北京市物理竞赛省队获奖考生来自人大附、十一学校、北师附实验、八中和清华附5所中学。

其中,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共9人获奖,占总数人的绝大部分,十一学校共2人获奖,其余三所中学各1人获奖。

延伸:近两年北京物理竞赛省队获奖情况对比

2019年,北京物理竞赛省队名额同样是14人,但是获奖中学分布与今年还是有点相似:8人来自人大附,4人来自十一学校,1人来自北大附、1人来自八中。

与2019年物理省队获奖情况相比,2020年,获奖中学升至5所人大附获奖人数再度增长;十一学校相比较来说实力有所下降,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干脆淡出省队视野;北京八中相对来说输出稳定,每年都有1人获省队奖项;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属后起之秀。

(以上分析仅针对2019和2020年两年)

希望进入决赛的这些同学们继续加油,在决赛中有更加突出的表现,fighting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推荐阅读: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获奖名单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物理省队名单2020物理竞赛

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通知2020-09-27

北京市2020年第37届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获奖名单汇总2020-09-27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