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2020第二次合格考试题及答案什么时候发布?成绩何时查询?

2020-09-25 14:22|编辑: 谢老师|阅读: 332

摘要

北京2020年第二次合格考成绩将在10月20日上午9点正式发布,考生按照时间节点,可查询相关的成绩。同时,官方不会公布相关的试题。

9月25日,北京合格考正式结束。考生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本次合格考的试卷及答案什么时候出炉?合格考成绩什么时候发布呢?京考一点通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合格考试卷及答案什么时间发布

根据历年的情况来看,官方不会正式发布试卷及答案。网传版的试卷及答案,也一般需要等到下次考试前可能才会有。

2020年1月份的合格考试题及答案,到现在都没有全部出炉,因此考生和家长不需要再等了。

20200925135447.gif

后续,北京高考在线网站会持续关注最新的试题及答案发布情况,有了相关的内容,一定会在网站进行发布的,敬请期待!

推荐下载:2020年北京高中合格考试题及答案下载汇总

合格考什么时候查成绩

时间:2020年10月20日9时

地址: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bjeea.cn/)查询成绩。

135图像

期待大家取得好成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合格考成绩2020北京合格考

2020年北京高中合格考试题及答案下载汇总2020-08-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