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综合素质评价报告是谁提供

2020-09-21 15:31|编辑: 谢老师|阅读: 574

摘要

根据北京教育委员会的规定,北京的综合素质评价报告是由学生和学校共同填写,最后统一由高中或者考试院统一提供给高校。

各高中生在进入高一年级后,学校都会要求填写综合素质报告,主要是参加的社会活动、经历、个人特长等等。这些是需要学生填写,学校审核的。

部分项目是学校导入、例如测试成绩等

多项内容组合,高三毕业时生成一份综合素质评价报告,由高中提供给高校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北京综合素质评价报告

北京综合评价录取和综合素质评价是一样的吗?有何区别?2020-09-22

2021年北京市综合素质评价报告有何作用2020-09-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