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9-18 10:22|编辑: 吕老师|阅读: 297

摘要

2021年中科大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简章已经公布,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8日—10月8日,此外于10月12日(含)前邮寄申请材料到学校即完成报名。

9月1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少年班、少创班招生简章同时公布,详细介绍了2021年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录取要求和规则等内容。那么,简章已经发布,何时开始报名?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1年中科大少年班、少创班报名时间介绍,供查看。

问: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根据2021年中科大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简章介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10月8日。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网上报名,考生还需要邮寄申请材料(申请表、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高中阶段成绩单(须加盖校章)、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到学校才是完成报名。材料需要在2020年10月12日(含)前邮寄到学校。

点击链接查看中科大2021年少年班、少创班招生简章及各招生注意事项丨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招生政策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少年班报名时间

北京2021年飞行员招生简章汇总,附各高校2020年录取分数线2020-10-31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招生政策汇总2020-09-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