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招生对象有哪些要求?

2020-09-18 10:22|编辑: 吕老师|阅读: 762

摘要

中科大少年班、少创班招生简章已经公布,招生对象均为高二(含)以下学生,但年份要求不同。少年班要求考生200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少创班要求200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目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简章已经公布,那么,招生对象是哪些学生?有哪些要求?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介绍,供查看。

说明:上海、浙江的中科大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办法单独发布,点击链接可以查看丨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招生政策汇总

问: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招生对象有哪些要求?

答:中科大少年班和少创班主要是面向低年级考生进行招生,两者要求报名考生为高二(含)以下学生,但年份要求不同。中科大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对象有年龄和选考科目的要求。

2021年中科大少年班招生对象:200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高二(含)以下学生

2021年中科大少创班招生对象:200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高二(含)以下学生

除年龄要求外,中科大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对考生选考科目有要求,考生的等级考试科目必须选考物理科目未进行高考改革省份需要是理科考生,第三批高考改革省份要求首选科目须选择物理科目。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中科大少创班少年班招生对象

北京2021年飞行员招生简章汇总,附各高校2020年录取分数线2020-10-31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招生政策汇总2020-09-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