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高考赋分制沿用2020年的还是会进行调整?

2020-09-04 14:26|编辑: 吕老师|阅读: 556

摘要

北京实施新高考政策,等级性考试科目采用等级赋分的方式计算成绩。2021年北京高考赋分制与2020年相同。本文整理了具体的赋分办法介绍,供查看。

问:2021年北京高考赋分制沿用2020年的还是会进行调整?

答:政策的制定到实施都会有一定的时间,目前还未公布关于赋分制调整的政策,因此2021年会继续沿用现有的赋分政策。下图为北京等级性考试科目赋分规则,分享给各位考生和家长查看。

北京等级考赋分采用5等21级制,每个等级比例不同,等级分差为3分。最高等级A1赋分100分,最低等级E赋分40分。最高分和最低分之间相差60分。

北京新高考赋分方案

image.png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北京高考赋分规则

北京2020年新高考20种选科组合分析,含高校专业推荐2020-10-15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