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第二次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时间安排

2020-09-02 16:44|编辑: 吕老师|阅读: 407

摘要

9月23日至25日,2020年北京第二次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正式开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本次合格性考试具体的考试时间安排,供参考。

目前北京实行新高考政策,要求等级性考试科目合格考成绩必须合格才可以报考,因此考生和家长对合格考的关注度很高。2020年北京市第二次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于9月23日至25日进行,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的考试时间安排,分享给各位考生查看。

相关推荐丨2020年北京高中合格考试题及答案下载汇总

本次合格考开考九个学科: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以下是详细考试安排:

2020年北京第二次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时间安排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提醒:想要第一时间获取合格性考试报名、考试、成绩查询等相关资讯,免费下载电子版合格考试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京考一点通】(ID:bj-gaokao),最新最实用的资讯,我们都将第一时间在公众号进行分享,方便各位考生和家长查看。

扫码关注【京考一点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合格考时间北京合格考时间

2020年北京高中合格考试题及答案下载汇总2020-08-24

低年级高中生9月需要关注的高考大事:合格考、金秋营、少年班2020-09-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