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高考报名时间预测

2020-08-21 13:53|编辑: 郝老师|阅读: 610

摘要

北京高考报名工作时间节点从近几年的时间安排来看基本一致,一般是在11月1日至20日左右,主要分为3个阶段。跟随北京高考在线小编来复习一下北京高考报名时间节点吧。

2020年高考由于其特殊性,各个考试阶段都推迟了一个月,2021年高考时间将回归正轨,报名工作以及高考时间都会恢复到往年的正常时间,跟随北京高考在线小编来复习一下北京高考报名时间节点吧。

北京高考报名工作时间节点从近几年的时间安排来看基本一致,一般是在11月1日至20日左右,主要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网上提交报名申请,11月1日至4日

第二阶段: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网上填报个人信息并缴费,11月8日至11日

第三阶段:报名资格现场确认,时间截止在11月20日前

第一阶段和第二行阶段由学生和家长进行网上操作,第三阶段在校生由学校统一组织确认,非在校生由高招办组织确认。

高考报名条件要求考生必须有北京市户籍,非京籍考生只能报考北京市高等职业教育考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时间2021年北京高考

2021年北京高考人数趋势分析2020-08-13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1年北京高考相关测试安排预测2020-08-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