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高考各科目试卷类型及分值

2020-08-21 13:37|编辑: 郝老师|阅读: 2068

摘要

2021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包括统一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统一高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门,每科目满分150分。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详细内容。

2020年高考已经过去,高考新元年中,“3+3”的选科模式也即将延续至2021年高考,2021北京高考各科目考试分值北京高考在线小编给考生们详细介绍一下。

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包括统一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统一高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门,每科目满分150分。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门,由考生自主选择3门参加考试,选考科目成绩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普通高中等级性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计入高考总成绩方式的通知》要求进行折算,每科目满分100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北京高考北京高考分值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1年北京高考相关测试安排预测2020-08-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