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全国重点高校2020年秋季开学时间及本科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汇总

2020-08-20 14:06|编辑: 吕老师|阅读: 286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全国重点高校2020年本科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汇总,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一定要提前查看入学须知,避免错过入学准备工作的相关安排。

目前,各高校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展开,新生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等相继出炉。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汇总整理了全国重点高校的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须知相关内容,分享给各位考生和家长查看。

新生入学须知包含报到时间、材料准备、档案管理、缴费情况等具体的入学准备工作介绍,因此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一定要提前查看高校的入学须知,避免影响入学手续办理。

全国重点高校2020年本科新生入学须知汇总

全国重点高校2020年本科新生入学须知汇总(更新中...)
院校 2020级新生入学须知 各年级开学时间
清华大学 查看 查看
中国人民大学 查看 查看
中国科学院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理工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交通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邮电大学 查看 查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科技大学 查看 查看
首都医科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查看 查看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查看 查看
上海交通大学 查看 查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查看 查看
厦门大学 查看 查看
哈尔滨工业大学 查看 查看
南方科技大学 查看 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校本科招生2020新生入学须知2020秋季开学时间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6-17

北京市2010-2021年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2020北京本科普通批录取投档线及市排名2020-08-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