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届北京高考生报考双培外培计划还是最佳选择吗?

2020-08-18 17:50|编辑: 张老师|阅读: 2238

摘要

2020年,北京市双培计划分数线较往年来说非常高,这将还会是一本线考生的最佳选择吗?一起来看原因分析!

2020年,北京本科录取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今年,北京市提前批B段双培外培等录取分数线较往年比较高,双培外培计划还将会是2021届一本线附近高考生的最佳选择吗?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今年双培外培分数线拔高的原因,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分析认为有以下几点:

普通批次高考热门专业分数线够不着,退而其次选双培计划,比如以上提到的三个学校分别对应的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630多分上这些学校的热门专业还是有点难度的;

部分政策影响,一些高分段同学可能会考虑双培计划,这点与上面第一点出发点类似。今年,自主招生取消,迎来的是强基计划,后者与前者相比,受众面就比较小了,往年600多分走自主招生是比较稳的,但是稳的这条路今年行不通,不想去省外,又想接受985、211高校的教育资源,选择双培计划是非常不错的考量。

③随着双培外培计划政策的实施,不少考生和家长已经感受到了这个“红利”,被更多的考生和家长认可

④部分考生和家长对高考志愿填报政策的不完全了解,即填报了所有的志愿批次,被提前批B段录取,当时这是极小的概率。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ID:bj-gaokao)温馨提示:今年,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市属高校外培计划未录满。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双培外培计划2021北京高考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6-17

北京市2010-2021年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2020年北京市高招本科普通批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2020-08-17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