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从2020高考录取现状,看清北顶尖名校未来招生“双路径”培养模式

2020-08-10 14:20|编辑: 谢老师|阅读: 183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联合北京华清园教育推出目标清北等高水平大学规划讲座,从“高考+特招”双路径规划考生的名校之路,精彩不容错过!

2020年,各省市高分考生人数普遍看涨,不少省市出现700分无缘清北的现象。强基计划首年报名人次超百万,竞争异常激烈。疫情之下,清北等名校夏令营依旧举办,有何玄机?

规划要趁早!新高考形势下,初中、新高一、高二家长和考生如何科学规划未来的高考路径?新高三如何从一开始处于领跑地位?北京高考在线联合北京华清园教育推出目标清北等高水平大学规划讲座,从“高考+特招双路径规划考生的名校之路,精彩不容错过!

一、讲座主题

从2020高考录取现状,看清北顶尖名校未来招生“双路径”培养模式

二、讲座对象

全国范围初中、新高一、高二、高三的家长、老师和考生

三、讲座大纲

1. 2020年高考“高分扎堆”,你该如何考的更高?

2. 强基首年报名、校测、录取的全环节,对2021年强基备考的新启示;

3. 华为等部分500强企业的校招,对高中生规划和择校有哪些启发?

4. 变革:“高考+特招”的双路径模式下培优和竞赛的解读与取舍;

5. 规划:各年级冲击名校之路规划建议(附时间与路径安排导图)

四、主讲嘉宾

周莹

高考政策金牌讲师,师范背景硕士毕业,多家教育机构特聘顾问。

关注国家教育和高考改革政策并做专门的研究,熟悉新高考改革、高校强基计划、综合评价、综合评价等特殊类型高招政策。擅长高中升学自主选拔领域的政策解读和大数据研究;发掘学生的学科特长和闪光点,为上千名学生成功规划满意的大学升学途径,深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

五、讲座时间

2020年8月12日(周三) 19:30-21:00

六、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立即报名】报名预约

声明:本讲座活动由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最终解释权归期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讲座2021北京高考

北京2021年高考增加英语口语考试确定,分值50分2020-07-25

2021年北京高考将会有哪些趋势2020-08-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