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各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在京招生入围分数线汇总

2020-07-28 17:41|编辑: 吕老师|阅读: 787

摘要

近日,各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在京招生入围分数线陆续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各高校强基计划在京招生入围校测分数线具体内容,一起来看!

7月26日,2020年强基计划试点高校陆续公布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测试方案。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各高校强基计划在京招生入围校测的分数线,一起来看!

相关阅读: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汇总

京考一点通表格数据说明:

1、部分强基计划试点高校2020年在京不进行招生。上表数据正在更新中,关注京考一点通可获取最新招生资讯!

2、上表分数线对应排名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20年北京市高考考生分数分布》

3、大连理工大学分数线整数部分表示成绩总分,小数部分由数学(1-3)、外语(4-6)、语文(7-9)成绩组成。

强基计划在京入围分数线分析

北京市2020年北京特殊类型招生控制分数线为526分。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入围分数线来看,华中科技大学强基计划分数线最低,为605分,比北京特殊批次分数线高79分,分数线对应市排名为840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分数线为681,目前分数线最高,超过北京特殊批次分数线155分,分数线对应市排名为567。

高一高二考生建议:2020年强基计划是首次招生,从上表的数据可以看出,各高校入围分数线相对偏低。因此这里建议考生可以尝试准备强基计划升学路线,高一高二阶段打好基础,参考今年强基计划简章的招生要求进行准备。

查看各高校强基计划校测安排可知,时间集中在7月底8月初。对于入围强基计划校测的考生来说,备考时间非常紧张。这里,京考一点通团队推荐《2020强基计划考前冲刺特训班》。该课程针对性强,含金量高,助力各位考生成功冲击“强基计划”!

2020强基计划考前冲刺特训班介绍

一、授课模块

二、课程目标

1、笔试:基于对高校往年自主选拔命题分析,针对性设计课程体系,快速构建知识点、真题刷题、模拟训练、测评讲解,高效提升考生应对校测考试能力。

2、面试:资深面试专家坐镇授课,面试理论+专业认知解读+面试场景模拟+面试趋势预测,全方位解决考生面试问题,快速提升考生临场面试能力。

三、课程优势

1、资深大牌专家授课,独家研发课程体系

2、首创组合型模块课程,匹配高校考核差异性

3、模块化点睛教学,题型式剖析知识点刷题

4、“教、学、测、评”,陪伴式服务四位一体

点击立即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强基计划分数线

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汇总2020-07-29

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名单查询入口汇总2020-07-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