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公示

2020-06-23 13:28|编辑: 吕老师|阅读: 947

摘要

南方科技大学采用综合评价的方式进行本科招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各省市综合评价招生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分享给各位考生和家长查看。

6月22日,南方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了全国各省市南科大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为方便各位家长及考生及时查询自己的审核结果,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汇总整理了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各省市综合评价初审名单,点击下表链接即可查看。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通过考生名单汇总
序号 省市 初审名单
1 北京 查看
2 河北 查看
3 山西 查看
4 内蒙古 查看
5 辽宁 查看
6 上海 暂未公布
7 江苏 查看
8 浙江 查看
9 安徽 查看
10 福建 查看
11 江西 查看
12 山东 查看
13 河南 查看
14 湖北 查看
15 湖南 查看
16 广东 查看
17 广西 查看
18 重庆 查看
19 四川 查看
20 贵州 查看
21 云南 查看
22 陕西 查看

北京高考在线补充:

目前,各高校陆续公布综合评价初审通过名单,初审通过应该如何着手准备校测?有没有往年的综合评价校测真题可以参考?这里,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推荐各位考生使用《2020版高校综合评价面试真题套餐》,助力各位考生圆梦理想高校。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书籍详细介绍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2020年高校本科招生章程汇总2020-07-13

全国各省市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6-11

2020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综合评价入学测试考试安排2020-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