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成绩区排名汇总

2020-06-17 11:08|编辑: 吕老师|阅读: 6519

摘要

高三二模考试是考生高考前的重要一次考试,二模试题及成绩排名对于考生备考和自我定位都有重要作用。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各区高三二模成绩区排名汇总,供考生参考。

6月中上旬,海淀、丰台、西城、东城、朝阳等城区陆续组织了2020年高三二模考试。高三二模考试为各区统一组织,考试成绩对于考生的自我定位,劣势科目提升等具体重要的作用,因此考生需要认真对待自己的二模成绩。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汇总整理了北京部分城区高三二模成绩排名情况,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成绩区排名汇总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考试区排名汇总
城区 试题答案 区排名
海淀 试题及答案 区排名单科排名
朝阳 试题及答案 查看
西城 试题及答案 查看
东城 试题及答案 查看
丰台 试题及答案 查看

北京高考在线提醒:

二模考试结束后,考生对于自己的成绩基本可以做到心中有数。考虑到北京2020年文理科合并,那么,如何根据自己的成绩定位全市排名?如何根据自己的排名定位适合的高校和专业?这里,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为考生和家长推荐高考志愿填报VIP卡

不仅可以根据你所在省份和考试成绩为你定位排名位次,告诉你哪些学校和专业可以“冲”,哪些学校和专业是“稳”和“保”。还可以从“兴趣”、“性格”、“能力”、“学科强弱”、“职业倾向”五大维度充分认知自己,依据测评结果推荐更适合考生的专业。

VIP志愿卡特享功能

VIP卡购买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三二模2020高三二模排名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一模成绩区排名汇总2020-05-15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6-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