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海淀高三二模考试成绩区排名

2020-06-13 14:54|编辑: 吕老师|阅读: 3360

摘要

6月2日至5日,海淀高三考试组织了二模考试,目前考试已经结束。试题答案及考试成绩出炉。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海淀高三二模考试成绩区排名,分享给各位考生查看。

6月2日至5日,海淀高三考生统一进行了二模考试,目前二模试题及成绩已经公布。二模成绩是高三考生高考前的重要一次测试,做好试卷分析,查漏补缺,根据自己的二模成绩定位自己的位次都是非常重要的。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海淀高三二模成绩排名,分享给各位考生和家长查看。

2020年海淀高三二模考试成绩区排名

说明:重本线:515——505;本科段:426——415。区排名为赋分后的排名,包含英语听力成绩。

海淀区考生均分(各科)

语文:96.48

数学:110.97

英语:101.33

物理:68.53

化学:68.70

生物:70.30

政治:65.30

历史:71.61

地理:69.34

北京高考在线提醒:

二模考试是高考前最重要的一次测试,二模考试结束后,考生对于自己的成绩可以做到心中有数。考虑到北京2020年文理科合并,那么,如何根据自己的成绩定位全市排名?如何根据自己的排名定位适合的高校和专业?这里,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为考生和家长推荐高考志愿填报VIP卡

不仅可以根据你所在省份和考试成绩为你定位排名位次,告诉你哪些学校和专业可以“冲”,哪些学校和专业是“稳”和“保”。还可以从“兴趣”、“性格”、“能力”、“学科强弱”、“职业倾向”五大维度充分认知自己,依据测评结果推荐更适合考生的专业。

VIP志愿卡特享功能

VIP卡购买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高三二模2020高三二模排名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6-14

2020年高校本科招生章程汇总2020-07-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