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西城高三二模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5-18 16:46|编辑: 吕老师|阅读: 552

摘要

目前西城高三一模考试已经全部结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到西城高三二模考试时间为6月8日-11日,具体的西城二模考试安排还未出炉。

4月份,西城高三考生居家进行了一模考试,5月中旬,西城高三诊断性测试开考,目前考试已经结束,试题及答案出炉。诊断性考试结束,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就是西城高三二模考试。那么,西城高三二模何时开考?考试安排如何?

问:目前西城高三一模考试及诊断性测试已经结束,西城高三二模考试何时进行?

答:根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到了的信息,西城高三二模考试时间为6月8日-11日。具体科目考试安排还未公布。

除西城外,海淀和朝阳的二模考试时间也已经出炉。朝阳与西城二模考试时间相同,海淀提前一周,具体考试安排还未公布。

点击链接,查看西城高三一模考试试题及答案》》》2020年西城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点击链接,查看你西城高三诊断性测试试题及答案》》》2020年西城高三诊断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高三二模二模考试时间2020高三二模考试

2020年西城高三诊断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5-11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6-14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安排汇总2020-05-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