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朝阳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0-06-10 16:08|编辑: 吕老师|阅读: 5233

摘要

近日,2020年朝阳高三二模考试开考。目前各科试题及答案已经公布,关注北京高考资讯,可以第一时间获取2020年高三二模相关信息。

近日,北京各区高三考生陆续进行2020年高三二模考试。为帮助考试参考学习此次二模考试试题,北京高考在线团队进行了收集整理。本文分享朝阳高三二模各科试题及答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开学延期,高考也相应延期一个月进行,使得北京高三一模二模都比往年考试时间要晚。高三二模是各区统一组织的高考前最后一个模拟考试,二模试题及成绩对于考生查漏补缺和自我定位都有很重要的作用,因此考生需要重视二模考试。

此外,2020年北京是新高考第一年,熟悉一模二模试卷结构及命题方向对于考生最后的备考冲刺具有很重要的影响。以下是2020年朝阳高三二模试题答案汇总,点击链接即可查看。

2020年朝阳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朝阳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科目 试题及答案
语文 试题丨答案
数学 试题丨答案
英语 试题丨答案
物理 试题丨答案
政治 试题丨答案
化学 试题丨答案
历史 试题丨答案
生物 试题丨答案
地理 试题丨答案

2020年北京高三考生相关试题下载

推荐:2020年北京高三一模试题答案汇总

推荐:2019年北京高三二模试卷&答案汇总

推荐:2020年北京适应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高三二模2020高三二模试题

2020年海淀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6-06

2020年西城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6-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