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报考指南

2020-05-08 18:05|编辑: 张老师|阅读: 342

摘要

北京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需要在5月10日至30日期间完成报名!一起来看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情况!

5月10日,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平台将正式开通报名!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北京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报考指南,供各位考生和家长参考!

北京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报考指南

北京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报考指南
项目 内容 详细介绍
招生对象 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且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的学生 查看
招生专业 3组共14个专业 查看
报名时间 5月10日至5月31日 查看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查看
选拔程序 5月10日-31日:网上报名

7月7日-10日:参加统一高考

7月26前,确定入围考核考生名单

7月28日至8月4日:综合评价考核测试

8月5日前,公布录取结果
查看
培养特色 实施“深化基础学科人才培养计划”,开展“博雅学堂”试点工作,统筹推进强基计划入选学生的全过程培养 查看
测试内容 学科基础素质测试、综合素质考核、体育测试、破格入围考生根据其学科特长单独考核 查看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温馨提示:今年,北京大学强基计划未明确说明招生人数,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各省市招生专业计划!

推荐阅读:北京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本科招生2020强基计划

北京大学2019年四大疯人院实验班型介绍2019-12-06

北京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2020-05-07

北京大学2020年招生政策:设置3个专业组,提供一对一填报服务2020-05-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