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京海淀高三一模区排名最新消息

2020-05-15 10:58|编辑: 张老师|阅读: 4349

摘要

根据海淀最新消息,海淀2020年高三一模本科线415,一本线会在505-515之间。这个分数是已进行赋分的折合分值。包含听力30分分值。

5月15日,2020北京海淀高三一模区排名有了最新的消息,虽然海淀排名还没有出炉,但是初步的本科线及一本线已经进行了发布!

2020北京海淀高三一模区排名

根据海淀最新消息,海淀2020年高三一模本科线415,一本线会在505-515之间,这个分数是已进行赋分的折合分值。包含听力30分分值。

 

一、海淀区2020高考报名人数基本保持去年规模

2020高考海淀报名总人数为12205名,比2019年报名人数减少了360人,

减幅为2.87%。其中,统考统招考生11793人,比去年减少了67人;

单考单招考生412人,比去年减少了293人.

二、期末、一模各学科基础性试题分值统计

三、一模练习学科数据统计(原始分)

数学平均分比我预测的高了2分

四、期中、期末、一模练习学科平均分统计(原始分)

五、本届期中、期末、一模总分折合分分布比较

六、总分折合分:

700+(7所):人大附中、清华附中、一零一中学、十一学校、民大附中、首师大附中、北大附中

680+(10所):人大附中、清华附中、一零一中学、十一学校、民大附中、首师大附中、北大附中、建华实验学校、交大附中、八一学校

650+(21所):人大附中、清华附中、一零一中学、十一学校、民大附中、首师大附中、北大附中、建华实验学校、交大附中、八一学校、海淀外国语、二十中、理工附中、育英学校、仁才培训、五十七中学、北航实验学校、人大附二部、中关村中学、清华附中实验学校、首师大育新学校

600+(35所)

七、自招、本科工作段(折合分)

八、本届期中、期末、一模

1.语数英三科总平均分统计

2.语数英三科总分分布比较

3.选考科目分析

九、高考前时间线(二模时间)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高三一模2020高三一模试题

2019年北京高三一模试题答案汇总2020-03-23

北京各区2020年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2020-05-12

2020年东城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5-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