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传媒大学中外合作专业详情介绍!两种培养模式可以选!

2020-03-13 16:12|编辑: 吕老师|阅读: 856

摘要

为帮助北京考生了解中国传媒大学中外合作专业,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国传媒大学中外合作专业详情介绍,包含专业培养、录取分数和招生计划等内容,一起来看。

中国传媒大学设有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该学院设有新闻传播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与美国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合作办学,毕业生可以拿中外双学位。一起来看新闻传播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详细介绍!

新闻传播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介绍

点击链接查看:新闻传播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介绍

新闻传播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

点击链接查看: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

北京高考在线点评: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211建设高校,中外合作专业是单独招生代码,2019年只有新闻传播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京招生,与北京化工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仅招理科生不同的是,中国传媒大中外合作专业文理均进行招生。

2020年具体招生情况未知,还需等待招生计划和招生简章。

想了解所有北京高校中外合作专业介绍,点击下方链接即可:

推荐丨北京高校中外合作专业详情介绍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外合作专业中传专业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四大中外合作专业详情介绍汇总2020-03-11

北京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详情介绍,附各专业录取分数线2020-03-12

北京高校中外合作专业详情介绍汇总,2020年高考生必备2020-03-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