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2020年高考适应性测试数学题型分析

2020-03-04 16:35|编辑: 吕老师|阅读: 960

摘要

目前,北京2020年高考适应性测试数学考试已经结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2020年高考适应性测试数学试题题型分析,一起来看都考察了数学知识点。

3月3日,北京2020年高考适应性测试开考,目前语文、数学和英语科目已经考试结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就此次适应性测试数学试卷结构进行了分析,供各位考生参考。

北京2020年高考适应性测试数学题型分析

北京2020年高考适应性测试数学试卷题型分析
试题类型 试卷结构 试题解析
选择题 10题,4分/题,共40分 复数、集合、函数、圆、三角函数图像变换、三视图、平面解析几何、线性规划、充要条件等
填空题 5题,5分/题,共25分 双曲线、平面向量、抛物线、函数等
解答题(共6题) 16题: 14分 空间向量立体几何
17题: 14分 数列
18题: 14分 概率
19题: 15分 导数
20题解析几何: 14分 解析几何
21题新定义: 14分 新定义(数阵)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适应性测试试题北京适应性测试

2020年北京适应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3-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