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3月份进行新高考模拟考试有意义吗?

2020-02-24 16:54|编辑: 张老师|阅读: 222

摘要

目前北京高中尚未正式开学,3月份学生在家进行新高考模拟考试有意义吗?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新高考模拟考试的目的,一起来看!

北京市2020年高考适应性训练(新高考模拟)将于3 月 3 日至 6 日进行, 各学校按照统一测试时间安排 , 组织学生加强自我管理或在家长监督下完成测试。

本次测试重在使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及试卷结构, 测试成绩不具备参考意义。各区、各高中学校要加强正面宣传教育 , 引导学生正确理解此次适应性测试的目的和意义。

可能在一些考生和家长看来,提到考试,必然想到成绩、分数、排名,免不了会有些焦虑、疑问,但是只要各位考生及家长认清楚这次测试的目的,考试无论如何进行、形式如何安排、在家答题是否有意义等问题就迎刃而解了,京考一点通团队认为,此次考试主要是要一个数据,为日后模拟填报志愿做准备,家长大可不必过多关注此次成绩。

所以,北京3月份进行的新高考模拟考试的重要意义就是模拟高考考试流程及志愿填报流程,家长和考生要重视此次模拟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适应性测试北京新高考模拟

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预测北京2020年新高考命题方向2020-02-04

新高考模拟无法如期进行,北京市教委出台两套替代方案2020-02-11

北京2020年新高考模拟训练常见热门问答2020-02-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