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高考填报志愿时应该参考哪些信息?

2020-01-20 16:3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18

摘要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参照分析往年的投档位次、录取专业平均分、最低分,以及2020年考生高考成绩位次及高考成绩总分一分一段表等信息。

2020年北京高考志愿填报方式为院校专业组的形式,高校在录取时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该参考哪些信息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一起来看!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可分析对照欲报院校往年招生专业录取投档情况,参照分析往年的投档位次、录取专业平均分、最低分,以及2020年考生高考成绩位次及高考成绩总分一分一段表等信息。

考生可根据自己的位次,参考往年的录取情况,做一个大致定位。但是也应认识到,往年的录取情况是在文理分科、以院校为单位的投档录取模式下的录取结果,改革后新的录取模式下,发生了根本性变化。2020年高考取消了文理分科,单纯用考生高考成绩位次对应往年的专业录取位次,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所以考生应理性参考往年的录取数据信息,只能做为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高考填报志愿参考信息

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排与录取工作方案2020-01-19

北京市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规则变化2020-01-19

北京2020年高考本科招生志愿批次设置2020-01-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