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教育部2019年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名单汇总

2020-01-13 12:08|编辑: 谢老师|阅读: 3080

摘要

日前,教育部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点评选结果公布,首批认定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4054个,各校哪些专业入选,我们一起看一看!

教育部2019年4月起启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1月初,教育部首批双万计划名单出炉!本次评审是一流专业“双万计划”的首批遴选,首批认定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4054个,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校1691个、地方高校2363个,同时确定了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各高校都有哪些专业入选,我们一起来看看高校公布的一流本科专业名单!

教育部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名单

教育部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名单
高校名称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中国人民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师范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理工大学 查看 查看
中央民族大学 查看 查看
中央财经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交通大学 查看 查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林业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工业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 查看  
中国矿业大学 查看 查看
华北电力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科技大学 查看  
北方工业大学 查看 查看
首都医科大学 查看 查看
北京农学院 查看 查看
南开大学 查看 查看
华中师范大学 查看 查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查看 查看
东北师范大学 查看 查看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查看 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教育部双万计划高校一流本科专业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双万计划”2020-01-03

北京工业大学11个专业获批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01-06

2019年高校“双万计划”入选情况 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2020-01-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