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合格性考试1月5日开考 高三生的最后一次机会

2020-01-03 18:09|编辑: 谢老师|阅读: 398

摘要

北京2020年合格性考试时间为1月5日-7日,成绩查询时间为2月17日,本次测试科目共有9科,高三考生科目合格后可申请补报选考科目

2020年北京市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于1月5日-7日举行,此次测试是全市统一进行。

语文、数学、英语每门科目合格性考试时间120分钟,卷面满分100分;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每门科目合格性考试时间90分钟,卷面满分100分。

合格性考试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卷面成绩60分(含)以上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当次考试不合格,可参加以后学期同科目合格性考试,全市不单独组织补考。

考试安排

image.png

本次合格性考试成绩于2020年2月17日发布,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提供合格性考试成绩查询。

同时根据北京高考报名规定:

拟报考的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选考科目尚未通过合格性考试的考生,可以参加2020年1月的北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通过后须于2020年3月2日至3日向报名单位申请补报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选考科目。

因此,想要补报选考科目的考生们,这是你们的最后一次机会哦!

京考一点通也为大家整理了2018-2019年合格考试题,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练习哦!

试题下载链接: 2018-2019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卷及答案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合格性考试时间北京合格考

2020年北京第一次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网上报名11月12日12时截止2019-11-12

往届生合格考有科目没有过,报名2020年合格考后准考证在哪领取2019-12-27

2020年1月份北京高考大事记出炉,关注期末、合格考!2019-12-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