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海淀2019年高三上学期期中英语试卷题型分析

2019-11-08 17:50|编辑: 张老师|阅读: 859

摘要

海淀2019年高三期中英语试卷考了哪些题型,都考察哪些知识点?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一起来看!

11月7日,海淀区进行了2019年高三上学期英语科目期中考试!本次海淀期中英语试题类型有哪些?主要考察哪些内容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独家分析了海淀2019年高三上学期期中英语试题题型及考察内容,供各位考生参考!

点击查看:2019年海淀区高三上学期期中英语试题答案

海淀2019年高三期中英语试卷题型分析

海淀2019年高三期中英语试卷题型分析
题型 分值 考察内容
听力 共3节,20道小题,分值共30分 第一节:听1遍对话根据对话内容选择合适的选项;
第二节:听2遍对话或者独白,选择合适的选项
第三节:听一段独白,进行填空
语法填空 共10道小题,分值15分 考生需要根据文章内容填写单词(未给出的选项主要考察连词等的运用;所给出的单词为动词,考生需要用所给出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这部分内容主要考察语法和时态的运用,难度不大。
完形填空 共20小题,分值30分 完形填空题是英语考试中最常见的一种题型,主要考察同学阅读及知识运用能力。
本篇文章体裁为记叙文,主要是通过母子间的几句话,引发孩子的思考,孩子总是想要快速的长大,在奔向未来(成功)的路上快马加鞭,而在这途中忘记欣赏身边的美景、忽视了身边的亲人朋友。
考生理解了本文的大致意思之后,会比较好作答,选项主要是考察动词的时态、连词以及根据语境选出合适的单词。
考生在做此类题目的时候,一定是要先大致浏览一遍全文,可略过空格,了解到文章的主题之后,再做选项,切不可对个别词句浪费时间推敲。
阅读理解 共两节,第一节4个短文,15个小题,分值30分;
第二节一个短文,5个小题,分值10分
第一节:
短文A:应用文,介绍名叫AirFreez的微型空调。
短文B:记叙文,讲述女程序员玛格丽特和她“软件编程”的故事
第二节:
“玩”的意义
微写作 1道题,分值15分 本题考察信件的写作,要求考生根据所给材料写一封不少于50字的小作文
作文 1道题,分值20分 根据所给漫画写一篇短文,记叙“国旗在我心中”的全过程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提醒各位考生关注:2019年海淀区高三上学期期中期末试题答案下载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期中英语试卷分析海淀期中试题下载

2019年海淀区高三上学期期中期末试题答案下载2019-11-05

朝阳区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高三期中考试的通知2019-10-23

北京各区2019年高一高二高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题答案汇总2020-10-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