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专业怎么样?

2018-08-28 16:25|编辑: 谢老师|阅读: 2048

摘要

护理专业为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填报志愿时应填报北京协和医学院。我校的招生代码下,本一批次只有护理专业。

1、怎么报考护理专业?

护理专业为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填报志愿时应填报北京协和医学院。我校的招生代码下,本一批次只有护理专业。

2、先录取到护理专业,上学后可以转临床专业吗?

不能转临床专业。

3、招收男生么?招收文科生么?

男、女生兼收,没有性别要求。只招收理科生。

4、都学习哪些课程?

主要学习护理学、基础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三个方面的内容。

5、有哪些教学基地?

临床护理实习基地:北京协和医院、阜外医院、北京安定医院、北京妇产医院等。

社区护理实习基地:方庄医院社区护理实习基地、和平里医院社区护理实习基地

6、学生有出国交流的机会么?

每年派出50%左右在校生,分别前往美国、加拿大、泰国、台湾、香港、澳门进行交流学习。

7、就业率如何?有继续深造的机会么?

就业率接近100%,其就业方向为各大医院、护理教学单位、医疗保健机构等。学习优秀的学生可以被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其他毕业生也可以通过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继续深造学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协和医学院官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协和医学院北协和护理专业

北京协和医学院有哪些本科专业?2018-08-28

北京协和医学院学生在学期间如何缴费?2018-08-28

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热门问答2018-08-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