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做过近视激光手术后,视力恢复正常是否符合招飞条件?

2018-08-14 14:40|编辑: 张老师|阅读: 211

摘要

由于角膜手术在高空高速环境下对飞行的影响目前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出于飞行安全考虑,目前空军招飞体检标准中明确规定:眼屈光矫正手术史或角膜塑型治疗史不合格。

问:做过近视激光手术后,视力恢复正常是否符合招飞条件?

答:由于角膜手术在高空高速环境下对飞行的影响目前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出于飞行安全考虑,目前空军招飞体检标准中明确规定:眼屈光矫正手术史或角膜塑型治疗史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对此也有特定的检测项目,能够准确鉴别和判定。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空军招飞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飞条件空军招飞体检要求

2018空军招飞:体检知识问答及体检标准介绍2013-09-01

2018年民航招飞体检规范出炉!视力放宽至0.12017-09-14

2018年北京市招飞简章汇总2017-09-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