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物理学专业在京招生院校和招生计划介绍

2017-07-28 11:26|编辑: 马老师|阅读: 231

摘要

新高考考生如果对物理学感兴趣的,在高中阶段一定要选物理课程。

物理学招生通常只在理科生中录取,所以在高中阶段就励志要报考物理学专业的同学,在文理分班的时候就要注意选择理科,而北京2020新高考考生则要注意在“3+3高考”选专业的过程中要选择物理课程,优质高校一般对物理要求很高,应该会设为必考科目,学生提前放弃物理,相当于提前放弃了进好高校的机会。下表是2017各院校在京招生计划和招生人数。

2017物理学专业在京招生计划理科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物理学专业招生院校

2017年清华大学工程物理学科夏令营招生简章2017-07-05

清华大学2017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物理学夏令营”报名通知2017-07-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