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联合大学院校介绍及优势学科

2024-03-07 14:15|编辑: 常老师|阅读: 126

摘要

本文整理了北京联合大学院校介绍及优势学科,供考生参考。

高考成绩在450-530分这一分数段里,北京共有16所院校59个专业组在此分数段招生,北京联合大学在450-530分这一分数段里有招生,北京高考在线与考生分享了450-530分该院校的招录数据、院校介绍以及优势学科。

相关推荐:北京高考450-530分能报哪些京内外大学?

北京联合大学450-530分该院校的招录数据

院校介绍

北京联合大学,位于北京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北京市属综合性大学,是北京市最大的市属综合性大学。学校前身是1978年北京市依靠清华、北大、人大、北师、北航、北理、北邮、北交等创办的36所大学分校区。

招生批次

2023年北京联合大学在京招生主要为本科普通批、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本科提前批艺术B段非美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B段美术类、单考师资本科、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六个招生批次。具体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如下:

2023北京联合大学在京共计划招生614人,其中本科普通批计划招生352人,本科提前批艺术B段非美术类计划招生36人,本科提前批艺术B段美术类计划招生224人,单考师资本科计划招生2人。

王牌专业

北京联合大学拥有5个国家级特色专业:通信工程、金融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旅游管理。

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北京联合大学共有3个专业获评,结果如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北京高考在线”,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联合450-530分招录数据北联合优势学科

2022-2024年北京各区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4-04-22

2022-2024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4-04-26

北京高考450-530分能报哪些京内外大学?2024-03-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