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23届生物医学工程系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024-02-29 13:48|编辑: 李老师|阅读: 192

摘要

南方科技大学2023届生物医学工程系本科毕业生57人,升学就业率100%。

南方科技大学2023届生物医学工程系本科生毕业生就业去向已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内容,详情如下:

最新数据:2023届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

南方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已经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了新的征程。据初步统计,南科大2023届约1000名本科毕业生中,选择境外深造占比41%,选择国内深造占比38%,选择就业创业占比21%。南科大本科毕业生深造率稳居国内高校前列,呈现深造国际名校、就业世界名企的特点。

2023届生物医学工程系本科生都去哪儿了?来一探究竟吧!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2023届:本科毕业生57人,升学就业率100%。

本科升学就业报告

境外升学

境外升学36人,占比63%,其中11人为博士项目(全额奖学金)

境外升学院校排名佳且遍布全球,其中包括:麻省理工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伦斯勒理工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华盛顿大学、匹斯堡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普渡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密歇根大学、波士顿大学、多伦多大学、哥本哈根大学、香港中文大学。

境内升学

境内升学17人,占比30%,其中2人为直博项目;包括多所国内知名院校: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方科技大学、西湖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广州)。

就业

就业4人,占比9%,包括: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疗器械上市公司50强企业)、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南方科技大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官方微信公众号:京考一点通)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南方科技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3就业质量报告南科大就业去向

2023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4-03-29

全国重点高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2024-04-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