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3年各大高校在京各批次投档录取分数线及对应市排名汇总

2023-07-18 22:27|编辑: 李老师|阅读: 20159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3年北京高各批次在京投档录取分数线汇总,分享给同学们参考。

2023年高考成绩、分数线及一分一段表已公布,目前北京高考本科提前批录取已结束,为了方便同学们查找相关录取投档数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意整理了2023年北京高考各大院校各大高校各批次在京投档录取分数线汇总,分享给同学们参考。

 北京专属招生方式录取数据:2021-2023年北京高校双培、外培、农村专项计划录取分数线汇总

在京录取数据:2023年全国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及市排名汇总

提前批投档线已于16日晚公布。普通批投档线17日公布。低年级学生也可以做参考。详情数据如下:

2023年各大高校各批次在京投档录取分数线及对应市排名汇总

2023年各大高校各批次在京投档录取分数线及对应市排名
批次类型 投档线 对应市排名
提前批普通类A段 投档线 查看
提前批普通类B段 投档线 查看
提前批艺术类B段(美术类) 投档线 查看
本科普通批 投档线 查看

附上:2022年各批次录取投档分数线及对应市排名汇总

2022年各大高校各批次在京招生录取投档线及对应市排名
批次类型 投档线 对应市排名
提前批普通类A段 投档线 查看
提前批普通类B段 投档线 查看
本科普通批 投档线 查看
提前批艺术类B段(美术类) 投档线 查看

往年投档数据: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

温馨提醒:

新高三及其他低年级的同学们,想要圆梦名校,机会有很多,从初三到高三,近20种升学途径可以进入理想大学。需要各位考生和家长做的是关注最新高招政策、了解高校招生安排、提前准备报名、参加各项测试。

想要不错过各类高招信息,轻松备考冲刺,提醒大家关注【京考一点通】公众号,我们会为你的升学之路提供很多助力~

我们还会大家准备了高中各年级备考交流群添加客服号微信即可进群交流。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录取分数线2023高考投档线

各大高校2024年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汇总2023-12-07

2023全国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入口、批次线及一分一段表汇总2023-06-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