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农学院2022年新版录取通知书

2022-07-26 10:28|编辑: 李老师|阅读: 614

摘要

与北京农学院的相遇是十余载磨一剑的收获,也是重新起航的希冀,此刻满载祝福的北农录取通知书,正为你而来!新版北农录取通知书一起先睹为快吧!

与北京农学院的相遇是十余载磨一剑的收获,也是重新起航的希冀,此刻满载祝福的北农录取通知书,正为你而来!新版北农录取通知书一起先睹为快吧!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高校录取分数: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通知书的整体色调为氤氲之绿,展现了北农特有的绿色的希望,封皮背面绘制了银杏树与飘落的树叶将与你一同见证,在北农的第一个秋天。

翻开录取通知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含有手绘北农校门建筑主体的通知书内页将悠久的建校历史与优美的环境印刻在心中,左侧是手绘北农“荷花池”凉亭景观,右侧是戏水的白天鹅,“厚德笃行 博学尚农”的校训镌刻其上,饱含学校对每一位学子的期望。

在接到通知书的那一刻,你的奋斗与梦想将会与北京农学院一起重新启航,北京农学院的“萌新”们,金秋时节,在北农校园等你!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农学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农学院录取通知书2022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