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华东理工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

2022-07-22 17:58|编辑: 李老师|阅读: 225

摘要

当70周年 校庆 遇上 开学季 ,“ 传承 ”主题特别版本科录取通知书,承载着华理70年的文化与历史来和大家见面了! 一起看看今年的录取通知书有哪些巧妙精美的设计吧! #1 礼盒

当70周年校庆遇上开学季,“传承”主题特别版本科录取通知书,承载着华理70年的文化与历史来和大家见面了!

一起看看今年的录取通知书有哪些巧妙精美的设计吧!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高校录取分数: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1 礼盒

通知书礼盒的封面采用华理徐汇校区地图作为背景,并加入了校庆70周年视觉元素,结合礼盒背面勤奋求实 励志明德的校训,寓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子们能够传承华理70年的荣耀与梦想,无惧困难、考验,谱写属于自己和华理的新篇章。

#2 建筑转盘

打开礼盒汇聚华理历史记忆的建筑转盘映入眼帘,随着转盘转动,建筑似在一一诉说华理的历史与荣耀,转盘周围的桂花元素,取“蟾宫折桂”之意,庆贺学子们考入华理。

#3 录取通知书

从华理建筑转盘中抽出录取通知书,学子们正式迎来了与华理的邂逅,浅金色调搭配洒金工艺,高级感满满的设计,让简约风格的通知书增添几分庄重典雅。

通知书正面印有正文,中间放大版的华理logo,呼应着底部的华理校门,无处不在的学校元素,期待着与学子们在美丽校园相见。

背面印着敞开的华理正门在洒金背景中显得格外威严气派,象征着学子们将在这里开启一段辉煌的征程。

#4 华理文创周边

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送的还有精美的华理文创周边卡套、明信片、徽章盲盒,这些实用美观的周边将会陪伴学子们在华理学习与生活,其中最具趣味性的是以华理地图为图案的拼图,在将70块拼图拼合的过程中,学子们能够一边熟悉校园,一边畅享未来。

构建属于自己的理想蓝图,印有学校校徽和标志性建筑的徽章,也包含在通知书礼盒中,一共6款精美徽章,每份礼盒中随机出现其中2款惊喜徽章盲盒,带给你不一样的“开箱”体验。

此外,还有手绘华理建筑明信片,如梦如幻的背景中,华理地标建筑巍然耸立,寓意着学校将带领学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华东理工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华东理工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