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

2022-07-21 09:36|编辑: 李老师|阅读: 335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正面是交通大学的“紫气东来门”,代表着交大砥砺奋进、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

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上新了!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详情如下: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高校录取分数: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南洋之歌颂交大精神

从南洋公学至上海交通大学,在跨越了三个世纪的风雨历程中,坚守初心,思源致远,也汇成学校文化和精神的宝贵财富,见证了中国近现代高等教育;从涓涓细流汇成滔滔江河的历史印记。

录取通知书正面是交通大学的“紫气东来门”,代表着交大砥砺奋进、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126周年定制外盒加入了校门与祥云纹镂空元素,立体生动、层次丰富,呈现一种朦胧典雅的美学意趣。

学校牌匾被设计成锁住礼盒的结构,摘下后可被作为126周年特别定制版校徽,盒子内有配套定制的磁吸。

人才之声讲交大理念

录取通知书礼盒开箱后,左侧盒面呈现交大的校徽标志和代表凝聚交大文化内涵的“思源”“致远”的古体拓印,右侧则是交大第十一任校长唐文治先生在交通大学第三十届毕业典礼致辞中对“第一等人才”的论述:

“须知吾人欲成学问,当为第一等学问;欲成事业,当为第一等事业;欲成人才,当为第一等人才。而欲成第一等学问、事业、人才,必先砥砺第一等品行。”这也是唐文治校长孜孜以求的目标和交大人才培养的最高理想。”

录取通知书盒子的底面展现着交大从南洋公学至今日之上海交通大学历经的校名、时期和校印。在交大建校126周年的今天,时刻提醒着同学们母校今日之辉煌不易,学问之路途要漫漫求索,未来之笔墨将交由你我。

录取通知书内封正面由生宣纸包裹,宣纸表面勾勒与录取通知书外层礼盒相呼应的“紫气东来门”线描。录取通知书内封背面为双层设计,将外层打开可以在平面上进行立体的展示和保存。

录取通知书内封背面书写着上海交通大学校歌,满笔氤氲着交大探求真理、传承文明、振兴中华、造福人类的殷殷使命。

情谊浓浓歌传承与信念

录取通知书礼盒内还有给2022级本科新生的一封信、校史尺、定制版交小嗷等,饱含着对未来新同学的期盼和关怀,深深的情谊传承着砥砺前行、薪火相传的交大精神。

通知书内封之下,首先是来自林忠钦校长的一封信,将信纸郑重叠起,方正敦朴的信封拓上“交通大学”古体漆印,寄出对新生的殷殷期盼与祝福。

以史为尺,行之有度。从南洋公学出发,看巍巍交大自古至今的足迹,校史尺将时刻提醒同学们,牢记饮水思源,砥砺前行,百廿六载开新篇。

礼盒内还有一位神秘的朋友——交小嗷。

7款交小嗷将随机出现在录取通知书礼盒中:“「点赞」 「学习」 「录取啦」 「交大运」「加油嗷」 「可以」 「比心」”,祝各位同学虎虎生威上交大。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2022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