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2年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2022-07-18 16:38|编辑: 李老师|阅读: 637

摘要

录取通知书,是新同学与中石大相识的第一份礼物;2022年,录取通知书“上新”啦!接下来,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十年寒窗苦,今朝终不负!七月盛夏,满心欢喜,来自中石大的专属“肯定”,正快马加鞭向你而来!

7月16日,在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后,中石大顺利完成了北京市本科批录取工作。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高校录取分数: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的薛景辉同学作为学校在北京市录取的最高分考生,以616分的成绩被应用化学专业录取,获得了20220001号录取通知书!

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蔚文迪同学作为学校在北京市物理组最高分考生,以607分的成绩被石油工程专业录取,获得了20220002号录取通知书!

北京市昌平区第二中学(回龙观校区)刘欣怡同学作为学校在北京市不限选考科目组最高分考生,以611分的成绩被英语专业录取,获得了20220003号录取通知书!

重磅惊喜!吴小林校长为新同学签发录取通知书!祝贺3位同学!扬帆远航,乘风破浪!愿你们在中石大拥抱美好的未来!

录取通知书,是新同学与中石大相识的第一份礼物,不仅承载了新同学的喜悦,还饱含了中石大的美好祝愿。

2022年,录取通知书“上新”啦!接下来,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新版录取通知书外壳整体采用石大红,文字和校徽采用烫金工艺,体现中石大对新生热烈的欢迎,代表新生奋斗的青春和收获的喜悦。

外壳采用开页的设计,寓意打开“走进梦想中石大,步入人生新征程”的大门,内页下方为学校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希望新同学在大学时期继续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勇攀学术高峰。

内页之下,校徽和“厚积薄发、开物成务”的校训跃然纸上,希望中石大的新力量继续坚守家国情怀,在大学四年和未来漫长的人生道路中,不断积累智慧学识、积蓄前进力量,以实学为务,成就锦绣前程。

外壳封底,向新同学们展示了学校多个标志性建筑,主楼、体育馆、本科生教学楼、打开“智慧之门的钥匙”......

开学后,欢迎你来打卡!

希望新版录取通知书,成为你大学生涯的第一份珍藏,并以此为起点,创造更好未来!

寄送材料还包括:



 

新生入学须知

新生必读—国家助学贷款办理须知

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等

请各位准CUPer认真阅读哦!

记得加入新生群and提前准备报到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招生办,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中国石油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