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

2022-07-18 16:26|编辑: 李老师|阅读: 359

摘要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已邮寄,你的录取通知书在路上了!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庐山真面目如何?快来一睹为快吧!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高校录取分数: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当你见到它的那一刻——校园的绮丽风景被收入囊中,不灭的信仰犹如炬火照亮前行的路。带着这张奔赴山海的船票,怀揣着一腔热忱,于青春的征途上乘风破浪!

“从这里开始,去往心驰神往的远方,北京外国语大学,与你携手新征程!”

2022年,欢迎来到北京外国语大学,我们一起,未来可期!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办,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北京外国语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