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22年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考古学)初审结果查询通知

2022-07-12 10:12|编辑: 吕老师|阅读: 136

摘要

北京大学2022年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考古学)初审结果查询通知出炉,考生快来查询自己的初审结果。

北京大学2022年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考古学)初审结果出炉,学校发布了结果查询通知,考生可以查询自己的初审结果了。

北京大学2022年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考古学)初审结果查询通知

各位同学:

北京大学2022年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考古学)初审结果已经公布,请选报该暑期课堂的同学登录网上报名平台查询。

网上报名平台网址:https://www.ccuut.edu.cn/admission_pku/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大学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大学夏令营北京大学本科招生2022夏令营

2024年北京高考各科目知识点汇总2024-03-05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2-12-08

2022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