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邮电大学2022年本科录取通知书

2022-07-07 10:16|编辑: 李老师|阅读: 466

摘要

2022年北京邮电大学录取通知书名为“精芯北邮”,以北邮蓝为主色调,期望以此激发新生们对于学科、专业、科技的兴趣和思考。

北京邮电大学2022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公布了!志愿于北邮的你是否迫不及待地希望一睹录取通知书的模样?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那么,通知书上和北邮摩斯电码路上的摩斯码,你又知道分别代表什么含义吗?

2022年北京邮电大学录取通知书名为“精芯北邮”,以北邮蓝为主色调,搭配金色以及靓丽的粉色、紫色、黄色、绿色等色彩,并将“科技与活力”作为主旋律,在突出北邮高科技气质的同时展现了生机与自信,期望以此激发新生们对于学科、专业、科技的兴趣和思考。

“北京邮电大学”的烫金字样与校徽交相辉映,椭圆形镜头极具视觉冲击力,金色的“录取通知书”居于正中。

沉稳的北邮蓝之上,以电路板和芯片纹路为背景,五张分层插画靓丽多彩,象征着北邮5A学科科技与活力并存。

2022是属于你和北邮共同的年份印记。

阿拉伯数字的直白,计算机二进制的简洁,摩斯密码的神秘,一个数字,三种表达,意在用“邮电”基因,激发北邮学子对信息通信的浓厚兴趣。

翻开这封录取通知书,简洁有力的八字校训映入眼帘涤荡人心;“厚德博学 敬业乐群”望学子们熟记于心,时刻践行,接力传承。

而当目光移向右侧“V”形抽拉袋设计时尚,烫金校徽蕴含庄严,满满仪式感中透露的是北邮科技创新的热忱!

登高以揽梦中月,下笔去往前方路。

不久前你们带着数年的积累,用汗水成就自我,用拼搏创造未来,为大考画上了句号,又整装将往新的征程。

在你们让梦想焕发光彩时,我们也为你准备了这份青春的礼物——“精芯北邮”。

梦想的芽,破土生花。

不久后,即将迈进新大门的你们,将会收到北邮发出的这封特别的“邀请函”。

2022,新晋北邮人,期待与你相见!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邮本科招生,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邮本科招生北邮录取通知书2022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