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2022-07-08 15:23|编辑: 李老师|阅读: 1040

摘要

本文整理了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已报考的考生可于7月6日起查询录取结果。

在京招生的各大高校录取将于7月6日启动,为了方便同学们查询录取结果,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录取结果查询入口,详情如下:

其他高校录取查询入口:2022年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录取结果查询入口汇总

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方式一:

https://zb.muc.edu.cn/content/zs/(中央民族大学本科招生网)

方式二:

第一步:扫描如下小程序码——

第二步:点击“录取查询”按钮——

第三步:在出现的如下界面输入自己的姓名及高考考生号(22开头的14位号,广东考生和联招录取考生请使用10位或9位的考生号,台湾学测考生请使用在学测考生报名系统中报考我校的报名号),并点击“查询”即可获取相关录取结果信息(因各省份录取进度原因,建议考生7月9日开始登录查询)。

第四步:页面呈现的录取信息中将包括新生的个人信息及通知书号(带条码)、通知书邮件编号、学号、报到时间、校区等重要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新生直接点击页面中的蓝色EMS邮件编号即可访问到通知书的邮寄路线信息,感受中央民族大学一步步向你走来的欣喜。

当然,查询结果也有可能是这样的:

出现这样的提示,一是可能输入的信息有误;如果确认信息输入无误,那就是考生所在省份和批次录取尚未结束,录取数据信息尚未入库,仍需耐心等待。

此时考生可以返回查询信息首页点击页面底端链接查阅2022年我校在各省各批次的录取进程以及相关录取分数线:

如果录取进程中未显示考生所在省份和批次结束的信息以及相关分数线,则请考生稍后再行查询。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央民族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高考录取查询入口中央民大录取查询

2022年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录取结果查询入口汇总2022-07-08

2022年39所高校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汇总2022-07-21

2022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