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入围标准及入围分数线

2022-06-28 10:54|编辑: 李老师|阅读: 5457

摘要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依据高考成绩(不含任何加分)从高到低,按照不超过我校分省招生计划数的4倍确定参加考核的考生名单(末位高考成绩同分全部入围)。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入围标准已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详情如下: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申请报名考生分为以下两类:

第一类考生:以高考成绩入围的考生。高考成绩(不含任何加分)达到本省(区、市)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合并录取批次省份参考其单独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第二类考生:极少数在相关学科领域具有突出才能和表现的考生。在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一等奖(金牌)或二等奖(银牌),且高考成绩达到本省(区、市)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合并录取批次省份参考其单独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入围标准:

对于第一类考生,依据高考成绩(不含任何加分)从高到低,按照不超过我校分省招生计划数的4倍确定参加考核的考生名单(末位高考成绩同分全部入围);对于第二类考生,均可获得参加考核的资格。

各省市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详见:2022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批次线及一分一段表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西安交通大学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强基计划西安交大强基入围分数

2022年全国重点院校招生计划汇总2022-06-22

2022年39所高校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6-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