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22年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光华管理学院)招生简章

2022-06-28 09:32|编辑: 李老师|阅读: 841

摘要

北京大学2022年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光华管理学院)招生简章已公布,报名时间为6月27日-7月20日。

“2022年北京大学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光华管理学院)”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以“走进光华”项目组(http://gsminspire.com)为平台推出的交流活动。“走进光华”线上平台作为全国第一个面向高中生的经济管理方向大学先修课程的平台,配置光华管理学院顶尖教授阵容,让高中生拥有与教授一对一深入交流、在高中阶段提前了解大学经济、管理知识的机会。

其他高校夏令营:2022年京内外重点高校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

在“走进光华”搭建的系列平台上,包括“走进光华”网站、“走进光华”公众号、“走进光华Online”小程序等,你可以学习课程,在线聆听重量级教授阵容为高中生量身打造的课堂;你可以参与课程讨论,与同学们在讨论区相互启发,让助教团队为你及时答疑解惑;你可以参加答疑课堂,与教授面对面线上互动、一对一深入交流;你还可以学习其他课程,拓展视野,纵览四方。通过云平台,让我们跨越山海:将光华带给你!

为了便于高中学子全方位体验北大深厚底蕴及光华学科特色,光华管理学院推出暑期课堂活动,现就暑期课堂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学业成绩、综合素质优秀,对经济、管理学科具有浓厚兴趣的优秀高中学生(以2023届毕业生为主)。

二、报名方式

请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登陆网上报名平台(https://www.ccuut.edu.cn/admission_pku/login.php进行报名,并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7月20日。

初审结果查询时间:预计2022年7月29日。

三、学员选拔

专家组将对符合资格并按规定报名的学生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学员名单。

四、日程安排

8月8日-8月10日:开营,形式线上,内容包括学科讲座、专业模拟比赛、资深教授在线答疑、学长学姐深度交流等,并评选优秀学员。本次活动不收费。

注:具体安排以学员手册通知为准。

五、联系方式

请发邮件至gsminspire@gsm.pku.edu.cn。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夏令营2022招生简章2022夏令营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2022年全国重点院校招生计划汇总2022-06-22

2022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批次线及一分一段表汇总2022-07-25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